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喜报|省法治文化节上,市检察院“银”了个奖!

时间:2021-12-03 19:59:4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弘扬和培育红色法治文化,充分发挥法治文化润物无声的熏陶引领作用,近期,省司法厅、省普法办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法润人心”文艺作品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初选和复评,汕头市检察院选送的歌唱作品《人民的法典》从全省各地市214个法治文艺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并摘获银奖!

  12月1日,第三届广东省法治文化节“法润人心”文艺作品评选在佛山举行。汕头市检察院受主办方邀请,派出三名检察干警现场演绎《人民的法典》。经典情歌搭配潮汕记忆,法条化为歌词朗朗上口,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汕头检察人的独具匠心,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阐释民法典知识,传播法治正能量。

  接下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更新普法理念,落实普法责任,创新普法形式,提升普法实效,让法治精神、法治信仰更加深入人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检察答卷。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