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集中学习开讲!

时间:2022-01-14 15:59:53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13日上午,市检察院开展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朱玲副教授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1 DSC_2546.JPG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朱玲副教授从“三个需要”“一个根本问题与四个伟大成就”“‘两个确立’与三次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与十大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 DSC_2560.JPG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联系实际、紧扣职责,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