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突出政治引领 聚焦“提质赋能”

时间:2022-02-16 18:45:3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不断强化青年干警队伍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锤炼青年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专业素能,近日,濠江区检察院青年干警论坛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到区文化馆参观“永远跟党走”民间红色艺术品展览,以红色引领开启本年度青年干警论坛第一期活动,引导青年干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中勠力同心、笃行不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焕成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一同参观本次展览。

1.jpg

活动中,青年干警紧紧围绕“光辉历程”“峥嵘岁月”“先烈英模”“辉煌成就”四大展览主题,在一件件意义重大、做工精美的玻璃画、瓷塑、木雕、玉雕、丝织等民间红色艺术品中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经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夯实了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从检初心。

2.jpg

活动后,濠江区检察院随即召开青年干警论坛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质+赋能”为主题,以推动新时期濠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要求,突出“新”和“实”的要素引领,对本年度青年干警论坛活动进行统筹安排,着力提升青年干警论坛融合品牌质效,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面提振青年干警“以学为先、以干为要”的精神风貌。与会干警纷纷畅谈思想感受,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该院党组成员、濠江区检察院勉励青年干警持续赓续红色基因,强化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依托青年干警论坛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切实为该院新时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接下来,濠江区检察院青年干警论坛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重点工作任务,立足于协助院党组抓好青年队伍建设这一定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大力培育检察青年人才,提升青年干警履职能力,以更优质的检察产品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发展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