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志愿建功行 市检察院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7 18:50:1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青年检察干警志愿者到汕头时代广场参加“志愿建功行 喜迎二十大”主题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以法治宣传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天朗气清、风和日丽,汕头时代广场上一派春意盎然,市检察院青年志愿者们学雷锋的热情更是为城市增添了一丝蓬勃生机。大家到场摆摊设点,结合检察工作,围绕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未成年人自护教育、法治乡村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防毒、校园欺凌防范、网络安全、公共利益保护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内容开展法治宣传,向群众派发法治宣传资料,并面对面接受法律咨询,通过悉心的答疑与细致的讲解为大家释疑解惑。法润人心、检护平安,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们通过详实的资料与丰富的图文,为人民群众展现法治的魅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的温度。

3.jpg

接下来,市检察院将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志愿者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志愿服务,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好伙伴,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头、法治汕头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