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喜报频传!市检察院这三位检花获奖啦!

时间:2022-03-08 15:04:2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日复一日年复年

市检察院的女干警们

将工匠之心融入检察初心

用巾帼担当抒写司法为民


近期,市检察院三位女干警先后在我市各项评优评先中获奖。

市三八红旗手  郑蒨

1.png

郑蒨,四级高级检察官,现任汕头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院机关妇委会主任、市女检察官协会副主席,当选为汕头市第十五次妇代会代表。参加工作26年来,无论从事司法办案还是综合管理业务,郑蒨同志全副身心扑在工作上,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4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次、优秀共产党员3次,带领的部门(党支部)被评为集体嘉奖、先进党支部和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她始终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检察事业的无比热爱,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检察官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郑桂珊

2.png

郑桂珊,现任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机关工会主席。从事机关工会工作多年以来,在院党组正确领导和市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服务服从检察工作中心,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把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干警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干警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重点,认真倾听会员呼声、积极反映会员意愿,竭诚服务干警职工,让干警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鮀岛女工匠  李佳乐

3.png

李佳乐,现任汕头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二级检察官、汕头市女检察官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先后荣立汕头市检察机关个人三等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汕头市市直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从检十年以来,她共办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案件252件,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司法办案中,以忠诚履职守护公平正义,以高标准严要求诠释检察担当,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的考验、历史的考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察巾帼壮志酬

业务实操显身手

她们

既天生丽质

也天生励志!

向每一位优秀检察女干警致敬!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