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潮阳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0 15:45:5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有关精神和“八五”普法,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充分发挥女干警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着力构建“以党建带妇建、以党建促业务”的良好工作格局,近日,潮阳区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城南街道党工委在城南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下基层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宣传“大礼包”。

NeoImage_副本.jpg

活动中,干警们摆摊设点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耐心为群众解答婚姻家庭、民事侵权、生产经营、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法律疑惑,引导群众以理性合法方式表达利益诉求,同时向来往群众派发普法宣传手册,向其讲解宣传贴近生活的法律知识,受到一致好评。

下来,潮阳区检察院将充分结合检察职能,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拓宽普法渠道,不断引导广大群众提升法律素养,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贡献检察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