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检察院举行政治轮训基地启用仪式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2-03-30 19:09:4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年来,汕头市检察院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方案》,将讲政治、抓党建和强业务融为一体,以“党旗红”引领“检察蓝”。3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政治轮训基地启用仪式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老党员代表及过政治生日党员参加活动。

DSC_4644.JPG

揭牌启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章波为政治轮训基地启用揭牌。

DSC_4500.JPG

该基地为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需要而建立,历经半年精心准备,设有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四个版块,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检察铁军。

集体学习

在讲解员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参观了政治轮训基地,现场学习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以人民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市检察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宣传片,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观念的深刻洗礼。

NeoImage_副本.jpg

政治生日

彭章波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为入党周年纪念日在第一季度的党员干警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并送上祝福,留下一份“政治生日”的特殊印记。他勉励党员干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接下来,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运用好市检察院政治轮训基地这一平台,不断推进全市检察队伍政治、业务能力“双提升”,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