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2022年度汕头检察全员政治轮训“第一课”开讲!

时间:2022-03-09 19:18:4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升全市检察人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水平,根据《汕头市检察机关队伍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全员轮训工作方案》,3月8日下午,市检察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邹仰松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2022年度汕头检察全员政治轮训正式开启。

1 DSC_4995.jpg

邹仰松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述”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发展、深厚渊源、理论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课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有效帮助检察干警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2 DSC_4978_副本.jpg

3 DSC_4988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队伍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全员轮训工作,坚持把“双提升”工作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方案》相结合,与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通过全员轮训进一步找准检察机关精准护航“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提升检察干警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更高水平的法治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