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党支部与澄海区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18:19:5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1+1”相融合促提升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党支部与澄海区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来到澄海区隆都镇后沟村,走进红色侨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片4.png

在迎接八一南昌起义军进汕筹备会议旧址——丽泽斋,党员干警们参观了后沟革命史展览,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最初的誓言与决心。

交流心得体会 凝聚前行力量

“陈列在墙的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让我仿佛亲眼看到前辈们致力革命的情景……”

图片6.png

在南昌起义部队援澄驻地、1927年中共澄海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党员干警们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检察本职工作,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将时刻铭记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历史、团结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效的履职担当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