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战“疫”汕检人|一线防疫中,他们的手机定位显示……

时间:2022-11-08 19:10:0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在单位”“在法庭”“在看守所”

检察干警的日常定位地点通常是这些

而在一线防疫的检察干警们

他们的定位是……

在党旗下

市检察院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细致做好任务分工安排,引导党员干警们冲锋在前,切实做好秩序维护、防疫宣传、走访排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履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和担当。

1667963484665279.jpg

在会议室

市检察院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多次召开会议,总结每日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安排。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章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更好协助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并向一线干警送上慰问,叮嘱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1667963499375569.jpg

在桃溪社区核酸检测点

“请戴好口罩”“请大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请提前出示健康码”……在核酸检测点,市检察院干警们认真查验群众的健康码,一遍又一遍地耐心引导群众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样,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当发现有一名群众的健康码为黄码时,干警迅速引导其到黄码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并耐心解疑释惑,有效缓解群众不安情绪,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稳定。

1667963516260963.jpg

在桃溪社区各路口

干警们化身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政策执行的“监督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劝导提醒未戴口罩的群众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实地探访营业商铺,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开放堂食等情况,确保防疫政策落地落实。

1667963530625675.jpg

汕检人,和其他所有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一样,都是点点微光。大家携手共进、同心抗疫,将微光凝聚成炬,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