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警话初心 赤诚热议二十大(一)

时间:2022-10-21 17:19:5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汕头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副厅级干部、市管干部、内设机构正副职同志在市检察院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各部门检察干警们也在家中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021171516.jpg


峥嵘岁月磨砺初心

百年奋斗见证信仰

如今时代的责任落在了我们肩上

一起来看看

汕头检察青年干警们有什么想说的


第一检察部 郑梓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为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深感生逢其时,我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做好刑事检察本职工作,争当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努力化解社会矛盾,护航社会大局稳定。


第二检察部 曾迈捷

  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强调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一名检察人,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身着检察蓝,心系中国红,我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检察履职中落细落实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办好检察为民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需求,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三检察部 曾子健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的一系列变革、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实现的一系列突破进行了总结,并对新时代下的新征程、新目标指明了方向。蓦然回首往昔日、正是拓新进取时,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直教人心潮澎湃、满腔热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检察干警、全面依法治国的参与者,我将忠诚于党的领导,积极落实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念,慎思笃行,以自己的奋斗与热血,浇灌法治之花盛开于神州大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第四检察部 张期哲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让我更加准确、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变的态度、信念和目标。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祖国多层面、多维度的发展,都让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必须承担起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的责任与使命,从壮阔历史中感悟、在检察履职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汕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第五检察部 梁玉珠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我深感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学笃行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砥砺品质,锤炼本领,担当作为,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勇担重任、坚毅笃行的奋进姿态,积极投身检察事业,履行好民事行政检察监督职能,办好每一个案件,维护公平正义,让青春在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六检察部 谢纯晓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我深感个人奋斗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完善公益诉讼制度”的新要求,顺势而为、迎难而上,积极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为新的百年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七检察部 杜玉琪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后,我受到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历史也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我们党经历了百年风雨历程,跨越了数不尽的雄关漫道,依旧在奋进新征程上生机勃发,依旧在民族复兴道路上斗志昂扬。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和检察干警,定当心怀鸿鹄之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进。


第八检察部  王锦歆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大开幕,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鼓舞着全国中华儿女,让我们心潮澎湃、充满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践于行,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中,锚定工作方向,严格公正司法,忠诚履职尽责,把检察干警的职责使命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