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检察荣誉榜

我市两个基层检察院获评“全省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时间:2022-11-16 19:13:1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省检察院决定对省内45个基层检察院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检察院和澄海区人民检察院光荣上榜,分别获评“全省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1668647690913154.png

金平区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金平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相统一,围绕“党的建设好”“检察理念好”“职能发挥好”“能力素质好”“纪律作风好”目标要求,突出“讲政治”这一根本、“顾大局”这一核心、“高质量”这一要求、“提素能”这一目标、“严要求”这一关键,有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澄海区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澄海区人民检察院对标“党的建设好”“检察理念好”“职能发挥好”“能力素质好”“纪律作风好”的要求,始终坚持聚焦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构建多元化监督格局;聚焦民生福祉,深化检察为民办实事;聚焦强基固本,多措并举提升队伍素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断夯实基层检察院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各项检察工作质效。

接下来,全市检察机关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质量建设年”,以受表扬对象为榜样,对照标杆找差距、对标先进学经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汕头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治服务保障。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