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7 17:14:1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1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班子成员、省管干部、市管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68676501639421.jpg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依法能动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头检察事业新篇章,为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坚持原汁原味学、系统全面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领悟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坚持能动履职、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部署要求;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司法、为民谋利,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正风肃纪、从严治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

1668676522785590.jpg

学习会气氛热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瑛等10位同志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心得体会、工作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