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汕头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11-24 18:12:0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检察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4日,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检修部主任助理纪洁虹同志作专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章波出席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副厅级干部以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1669342386364949.jpg

会上,纪洁虹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从如何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以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受体会,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1669342400846613.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注重学用结合,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方案》,把抓实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与推动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依法能动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69342416976522.jpg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有益启发,接下来将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立足岗位抓好落实,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汕头检察事业新局面,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