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岁华新至,汕头市人民检察院给您拜年啦!

时间:2023-01-22 08:36:2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新春贺词


  虎翼抟云彰浩气,兔毫着彩绘华章。值此新春来临、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向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汕头检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走实走好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从重打击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犯罪,统筹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宽严相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我们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强产权和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以法治稳企业保就业,为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保驾护航;我们始终树牢人民立场,倾力保卫绿色宜居家园,“如我在诉”解决群众烦心事,用爱为未成年人撑起法治蓝天。

  岁序更新别往昔,整装待发启新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汕头抓住机遇、迎头赶上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勇担更重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建强“老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融入日常,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奋力开创特区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汕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彭章波 

2023年1月22日      


1674348139791762.png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