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推进志愿普法,建功志愿汕头|市检察院开展学雷锋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19:35:44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青年检察干警前往开放广场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汕头”汕头市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以法治宣传践行雷锋精神。

1678671384464863.jpg

活动当日,开放广场一派生机盎然,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们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普法的热情,更是春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检察干警到场摆摊设点,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围绕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保护、防范电信网络和养老诈骗等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法律内容开展普法宣传,向到场群众派发法治宣传折页、册子,并面对面接受群众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现场干警以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融入法治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的温度,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法治新篇章。

1678671400147029.png

下来,市检察院将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建设和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团员生力军作用,将普法工作融入志愿服务,争做人民群众的法治贴心人,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头、法治汕头贡献出青春力量!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