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刑事执行检察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对潮阳区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时间:2023-11-08 19:46:4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深化看守所巡回检察的决策部署,市检察院成立巡回检察组对潮阳区看守所开展为期5天的常规巡回检察。近日,巡回检察动员会在潮阳区看守所召开。

1699494525390083.jpg

动员会上,市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副组长宣读了对潮阳区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的工作方案,阐述了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就开展好本次巡回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市公安局潮阳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木富,潮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恒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增强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支持配合巡回检察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整改销号,为打造更高水平安全监所、法治监所、文明监所、智慧监所奠定基础。

接下来,市检察院将持续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理念,深入潮阳区看守所完成各项巡回检察任务,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取得实效,实现监管执法和检察履职双提升,共同维护司法公正。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