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南澳县检察院开展渔业生产政策落实情况专项预防

时间:2010-02-12 11:52:4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确保国家专项资金安全,维护渔业生产秩序,南澳县检察院日前主动抽调骨干人员,会同县纪检监察机关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该县落实减船、油差补贴政策的情况和渔船管理问题展开为期9个月的专项调查。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南澳县检察院向该县海洋与渔业局发出检察建议,敦促其落实整改。
    调查组深入到南澳县20个渔村,通过明查暗访、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表、查阅核对档案资料、询问相关人员、处理群众相关控告举报等方式,掌握了该县落实减船、油差补贴政策的第一手资料。南澳县检察院从预防职务犯罪的角度入手,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向该县海洋与渔业局发出检察建议:一、建议该局进行一次全面教育检查,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建议该局全面清理现有资料,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建议该局加大海洋渔业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渔民遵规守法的自觉性。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