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积极开展专项预防 服务民心工程建设——市检察院预防科与市中心医院召开专项预防联席会议

时间:2010-12-02 10:32:2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11月10日,市检察院预防科与市中心医院联合召开中心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急诊综合楼建设工程专项预防联席会议。市检察院郑灶和副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急诊综合楼建设工程作为我市一项重点民心工程,涉及投资金额近三个亿,关系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各方面的普遍关注。为了做好工程建设的专项预防工作,市检察院预防部门与市中心医院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积极开展对工程建设的同步跟踪、监督、预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预防职务犯罪职能。一方面要求市中心医院定期向检察机关汇报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另一方面协助市中心医院建立各种预防机制,并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还帮助该院制作专项预防工作手册,设置举报箱接受群众监督,努力为惠及民生的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实现“双优工程”服务。
    会上,郑灶和副检察长强调,在市中心医院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既要确保工程施工的安全,又要确保工程参与人员政治上的安全;既要保证工程质量优良,又要保证工程建设按程序开展,做到公开、公正。会后,市检察院预防科向市中心医院赠送了工程建设领域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挂图。市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预防氛围的营造,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努力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目标。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