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市检察院一预防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时间:2011-03-23 10:41:32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去年以来,市检察院预防部门认真贯彻高检院、省院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力量开展“预防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专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市检察机关专项预防重点项目之一的国家重点工程华能海门电厂于去年底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成为广东省首家获此殊荣的电力企业。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2010年度共评出“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39项。华能海门电厂工程自立项以来,市检察院与电厂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结合工程实际提出预防建议和要求,为工程完善质量安全管理机制提供指导,同时帮助电厂建立完善《专项预防廉政守则》、《专项预防举报奖励制度》、《专项预防定期巡视检查制度》等八项制度,使专项预防工作有章可循,全面推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工程建设。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