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澄海区检察院四点建议帮树风险防范意识

时间:2011-05-16 09:49:48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澄海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队成员、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王烈胜到区烟草专卖局,为该局40多名干部作了题为《依法治烟,廉洁执法》的专题讲座。
    王烈胜科长结合工作经验,对近几年来烟草系统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客观分析烟草系统职务犯罪新情况、新特点,深入剖析了发生职务犯罪的根源和严重危害性,对烟草系统职务犯罪的构成、量刑情节、处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该系统职务犯罪有了全面的认识。王烈胜科长还就烟草系统如何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加强法律教育学习,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二要守住责任和良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找准烟草职务犯罪的风险点,建立健全各种防范隔离墙。四要从严治烟,以惩促防。
    烟草专卖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分析透彻,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今后要自觉学习法律知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立足岗位实际,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