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我市检察机关在广东省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第九届年会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1-07 15:49:55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近日,省检察院通报表彰了在省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第九届年会征文活动中的获奖论文,来自全省检察机关的96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我市有2篇论文分获二等奖、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加强我省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营造良好检察理论研究氛围,为广东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提供更加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市检察院收到省检察院《关于征集广东省第九届检察学研讨会论文的通知》后,立即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并转发征文通知,动员全市两级检察院干警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撰写观点新、论证实的论文,共组织报送7篇论文参加征文活动。省检察院组织专家对全省300多篇参选论文进行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8篇、优秀奖40篇。其中,由市检察院刑事司法行为规范化专题调研组撰写的论文《司法行为规范化的理论与实践——以健全检察机关自侦案件业务工作考评制度为视角》获得二等奖,龙湖区检察院翁洁平撰写的论文《浅谈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获得优秀奖。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