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神秘巨星”走进汕头市检察院?快来加入我们的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吧!

时间:2020-05-28 16:24:16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为全市两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5月28日,市检察机关举办了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开放日无法直接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大朋友”的意见建议,也不方便邀请中小学生等小朋友走进检察院。那就让我们邀请一位“神秘巨星”替大家走进检察院!

市检察院诚邀汕头市备受欢迎的喜剧演员“竹竿弟”录制宣传视频,通过“竹竿弟”与检察干警们的互动,在“线上”带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走进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室、扫黑除恶办公室和新媒体工作室,与大家一同“隔空”参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展板“云讲解”,希望大家对检察机关了解更多一点,对我们未检工作支持更多一点。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们共同努力!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