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业务 > 刑事执行检察 > 工作动态

守住高墙“安全线”,市检察院开展“双节”前监管场所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30 16:55:0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保证节日期间我市监管场所监管改造秩序的安全稳定,进一步督促监管场所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9月29日,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驻市看守所检察室联合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深入我市各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市看守所,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看守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双节”期间安全管理措施的情况汇报。市检察院驻市看守所检察室强调节假日要继续加强安全防控,一是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和稳控防范措施,做好“双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工作;二是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收押大厅、会见室、提审室、监区、监仓等消毒工作;三是加强看守所党的建设,以党建促队建,打造具有监所特色的党建品牌,着力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同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一并到澄海区看守所、潮阳区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看守所要坚持行之有效的防疫措施,及时查漏补缺,消除事故隐患和苗头;澄海、潮阳区检察院派驻检察室要立足监督职能,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通过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的措施,共同维护推动各看守所监管执法活动依法规范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30171819.jpg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