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南澳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0-11-04 18:06:4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决胜之年,是“长效常治”起步之年,是“斗争成果”检阅之年。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广度和深度,11月3日,南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瑞洲带队到县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机关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南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林汉杰认真传达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入”宣传工作情况,同时对县住建系统涉黑恶案件线索摸排、行业清源、行政案件办理、行政执法取证等情况进行交流研讨,提出意见建议。

郑瑞洲检察长强调,今年是为期3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县住建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力量上集中精力,特别在“收官之战”的最后阶段,要按照市住建局和县扫黑办的部署积极、及时开展工作。要强化线索摸排,在建筑市场、工程管理等领域下大力气深入摸排,提供有质量的涉黑恶案件线索。要凝聚工作合力,积极和其他行政机关、行业主管部门协调联动,特别要加强与政法机关的双向交流,在法律咨询、案件会商等方面做足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特别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进建筑企业、建筑工地等活动,提高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真正让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深入人心。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