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研究 > 检察理论研究硕士站

队伍教育整顿|市检察院召开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晖同志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3-24 20:39:04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3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晖同志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全市两级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吴春腾、检察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

DSC_2588.JPG

王晖同志是全国先进工作者,广东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2020年10月被高检院授予“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称号。从检17年以来,他从基层成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客观公正办案、真抓实干办事,先后办理重大疑难复杂刑事案件逾260件,无一错案、无一投诉、无一上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使命与担当。2019年7月,王晖同志被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此外,他还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嘉奖四次,入选“全国检察机关重罪检察人才”“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人才”,获评“广东省优秀驻村干部”等诸多荣誉。

报告会上,王晖同志与全市检察干警分享了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以及“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两项殊荣的经历感受,畅谈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时代检察官的认识理解,并结合自身多年办案经历,讲述了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公平正义底线。报告会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娓娓道来,大家既领略了王晖同志精湛的业务素能,又感受到了他质朴的为民情怀,更有对待工作的务实担当、勤勉履职,以及永不懈怠的“四个铁一般”精神,让人受益匪浅,深受感动。

DSC_2569.JPG

市检察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开展这次英模教育,目的在于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检察干警进一步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在全社会展现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向王晖同志等政法英模学习,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在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检察贡献。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