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检察院爱苗护绿主题法治宣传系列教育活动走进时代广场

时间:2021-05-21 15:37:3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大大的宣传展板和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让时代广场变得比往日更加热闹;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和一对一的现场解答,也为走进时代广场的人们送上了与往日不同的体验……

为进一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汕头经济特区城市绿化条例》等法律法规,近日,市检察院与市普法办、市城管局联合举办的“普法进公园”未成年人专题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第一站来到时代广场,为大家带来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3.jpg

祖国花朵,你我共护

市检察院检察干警们与市普法办、城管局工作人员一同向过往行人宣传《民法典》和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详细讲解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知识,引导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还宣传强制报告制度、入职查询等与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的特殊规定,增加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关注,凝聚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合力。

美丽家园,你我共建

检察干警们还与工作人员一同宣传《汕头经济特区城市绿化条例》,强化群众环保意识,倡导爱护城市绿化,共建文明美丽城市。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拿出趣味卡通板,以游戏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等小知识。

6.jpg

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检察院将检察工作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多形式进行法治宣传。宣传活动的下一站会去哪里呢?小编将为大家持续报道,敬请期待!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