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宣传

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来了!汕头检察日程表,请您查收!

时间:2021-06-07 16:38:27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举措和成效,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于2021年6月7日至11日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主题为“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的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什么是检察听证,如何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您是不是还有小小的疑问,别着急,我市两级检察院迅速响应上级部署要求,并根据各院工作实际,制作检察听证宣传手册、微视频,围绕检察听证主题组织开展法治宣讲、检察开放日等活动带您深入了解。天天有安排,通通不落空,以下是活动日程表,期待您的参与!

公众号_副本.png

(活动时间如有调整,以各院安排为准)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