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驻点指导组到市检察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7-24 20:50:39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7月19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负责人方俊武、法院专班负责人戚军到市检察院,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的方式对我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有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检察院教整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DSC_6788_副本.jpg

在听取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指导组围绕巩固学习教育效果、问题线索查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逐一了解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DSC_6804_副本.jpg

指导组对市检察院“回头看”相关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检察院能够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工作扎实有效,对下指导有力,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效果明显。指导组要求,汕头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进一步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干警,巩固顽瘴痼疾整治成果;进一步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加快构建上下贯通、内外结合、系统完备、规范高效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