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专题 > 专题活动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检察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2021-09-18 19:13:41   字号: 放大 | 适中 |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9月18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前往市检察院创文挂钩帮扶单位潮阳区河溪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NeoImage_副本.jpg

市检察院检察干警们来到河溪镇南田村主干道和南田村公园开展义务劳动,对周边环境进行清洁,并清理各类“牛皮癣”、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清理烟头、纸屑等杂物,并对停放无序的摩托车、单车进行整理,确保同向有序停放。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同时,市检察院切实发挥主体作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一是加大清洁力度,对工作场所和单位周边环境进行清扫,清理积存杂物及废弃物,清洁卫生死角;二是强化防治措施,针对食堂、地下车库等重点区域,采取有效的病媒生物防治措施,清除病媒生物滋生地;三是加强设施管理,持续做好厕所、洗手池等硬件设施的定期检查、维护等工作,保障设施使用安全。


1538123733917953.png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黄山路28号

电话:0754-88927500 传真:0754-88927711

Copyright © st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 19141064号

webrecord.png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462号